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更新 19/02 ♥

(聽khusus的那天 帥勒~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著雨的現在
我想著你=)

有些事需要看透
不需要再固執

如果在我有生之年
給我個肯定能實現的願望
我希望每個人都永遠開心下去

何必把自己搞到那麼不開心
沒任何人沒了對方會活不著
只是看你想不想活而已

真愛不分年齡,性別,身高 和 模樣
愛上就愛上
管他高矮肥瘦 帥不帥氣 美不美麗
但..你如果擁有一個把愛情當兒戲的女孩
請踢她一腳去荷蘭
她不配當你的另一半
【我在暗示著你..】

管你捨不捨得 放棄不料
這都是廢話
你是在給自己一個再繼續犯賤下去的理由
聽懂某?

最後來個冷漠的yeah=/


雨天=)

1 則留言: